浅叙悲欢

杂物存放地
墙头众多随时倒戈

[刀剑乱舞] 本丸记事 9-15

写在前面:

纯粹瞎唠嗑,基本没有cp倾向

大概打一下出场刀tag,如有冒犯请告知

还是摸鱼好玩

前文走 1-8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9.

前两天趁机补了花丸

和基友吐槽小公举的发型实在是飘逸酷炫,加上迷之冷淡简直我喜

第二天就把他锻出来了

所以说,夸刀许愿这个玄学

是真的有用!!

所以我觉得被我年少无知时吐槽过发色的一期尼

可能永远不会来我的本丸了……

 

10.

还有我到现在都没来的爷爷

大概是因为之前和基友讨论到爷爷的cp向

我:三日月那么好看,就应该被嗯嗯啊啊才会更好看啊(危险言论)

大概到现在都没见到爷爷就是因为这个吧,哭哭

爷爷:你这个态度,会失去本老人家的

 

11.

再说回江雪左文字

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干架的时候各种不开心

热爱和平的人设嘛,我懂

但我本丸的小公举

十几级的时候把他放在都是四十多级的一队里

竟然在刷经验的时候疯狂抢誉

明明是一副老子不想干架的消极样子啊??

江雪:……并不开心。

不开心你抢得那么积极???真的不是傲娇???

 

12.

前段时间刷大阪地下城,简称挖地

挖地确实能捡很多刀,这我知道

但只要江雪在队里

每一层至少捡一把小夜

靠江雪吸引到的小夜总数至少有七八把

全都存到了邮箱里……

小公举你捡弟弟开心就好

但婶婶我是真的没钱扩充刀位给你放那么多小夜啊

 

13.

讲个鬼故事

某天我大半夜的躺床上用手机刷lof冲田组的粮吃

手机突然蹦出一条消息

大和守安定:在玩什么别的游戏吗?

出现了!传说中的大魔王!

但我是在看你啊安定!不要怀疑婶婶对你的爱好吗!

于是我截了图,和基友分享之后,安稳地去睡了觉

感觉没什么不对

 

14.

直到我第二天起床刷刀男的时候发现

近侍是狐球……

#安定大魔王的凝视

现在想想都是后背一凉XD

感觉更加喜欢他了呢(不要命了吗???)

 

15.

说起安定再来唠唠清光

之前看攻略说4-1是前五图最好刷经验的

于是带着新锻的江雪啊石切丸啊一起去刷

也不知道是因为安定在队里还是兼桑在队里

有次我几乎每个点都捡了一把清光

回到本丸看到列表里躺着一排清光,心情复杂

4-1可能是清光的家吧(笑哭)


-TBC-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浅叙悲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