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叙悲欢

杂物存放地
墙头众多随时倒戈

[刀剑乱舞] 本丸记事 1-8

写在前面:

摸鱼的产物,欢迎评论交流哈哈哈

吐槽一下我本丸的刀刀们,休闲欢乐粮食向,大概会持续更新

稍微打一下出场刀的tag,如有冒犯请告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.

作为一个休闲系萌新婶婶

我对自己的非洲血统很有自知之明

所以当第一天锻出太郎和次郎的时候,我以为我偷渡了……然后及其迅速且愉快地入了坑

后来我发现血统其实没变:)

但这都是后话了

 

2. 

刚开始玩的时候什么都不懂,就记得可爱的安定和清光

还有拉我入坑的基友安利的狮子王

结果前几次全锻了出来,还有意料之外的太郎和次郎

我一脸懵逼

感觉全世界的欧气都在自己身上,从来没这么心想事成过

现在不得不感慨

欧气和能量一样,都是有守恒定律的

 

3.

本丸迎来安定的时候超开心的

毕竟花丸安定一副天真可爱的样子在太吸引颜狗了,怎么看都看不够的那种

直到内番手合才发现了他的真面目

然后更喜欢这个天然黑的不安定了呜呜呜呜呜

以及boss点那个鬼畜的笑声实在是百听不厌

 

4.

然后我把安定放在了近侍

基友告诉我戳一戳会有反应

安定:你会爱我吗?

天啊这个问题简直是直击心灵

我:会会会婶婶最爱你了!!!!!

于是现在的大和守安定也在等级前五ww

 

5.

其实第一天的时候还有很多肥肠震惊的事情

比如国服送的鹤丸

明明一副正经美少年的样子

居然是喜欢刺激的老年人吗,声音还这么元气的??

所以我才是被吓到的那个啊!

 

6.

再来说一说土方组

堀川国广和和泉守兼定几乎是同时来到我的本丸

于是我本着嘿嘿嘿的心态把他们组到了一起

调队伍的时候原本兼定是队长,然后我换成了堀川,因为据说胁差当队长侦察会比较靠谱

堀川:把兼桑丢到一边,让我当队长真的好吗?

我:…………

莫名其妙有点内疚呢

但最后还是按照堀川队长的安排出了阵

没错堀川国广,你的婶婶就是这么心狠手辣

 

7.

说到堀川

一开始和基友交流的时候怎么都打不出这个名字

我照着juechuan在输入法里找到头昏眼花

然后基友告诉我念ku

我:what??????

感觉自己是文盲

收到基友和堀川怜爱的眼神*2


8.

锻出兼桑的时候完全是跪倒在他的颜值面前

长发的男人真好看啊!!不愧是本丸爱抖露!!

还有肌肉!!我喜!!

然后我又想起来那个每句话不离兼桑的…………

论兼厨果然怎么都比不过堀川呢

啊啊,真是不得不服


-TBC-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浅叙悲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